贵州,待收4.74W······互联金融兴起兮,城城合规持照;吾视质效利高兮,始投网贷之道。处知于己不利兮,时至无维顾料······城城理财 2018.4.21-10:36

贵州,待收4.74W······互联金融兴起兮,城城合规持照;吾视质效利高兮,始投网贷之道。处知于己不利兮,时至无维顾料······城城理财 2018.4.21-10:36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8:39:51
可能调查几天就恢复正常了吧,难道这五年来老板都在搞非吸?除非他脑子有问题。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8:46:59
要是五年搞非吸,不要说五年就是给我四年哪怕三年的机会,我都发财走了,何必等你来抓?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8:51:57
这些天了,为什么也不向外界公布案情的进度呢,叫人何以信服?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8:53:07
太拿我们借出人的钱不上算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8:55:59
怎么冻都行,至少不要堵住贷款人的还款渠道呀?是不?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8:57:18
也不要冻我们的回款呀。

南京-待收9.7万 2018-04-19 9:03:53
还是要调整好心态

南京-待收9.7万 2018-04-19 9:04:19
我们这个和什么e租宝、其他平台性质一样

南京-待收9.7万 2018-04-19 9:04:37
我们老板没有跑路,资金链目前没有断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9:05:33
@南京-待收9.7万 说得有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9:08:11
不过我也从未见过e租宝。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9:19:48
可能是过街鼠?不想给其纠正的机会,就是要一棒子打死吧!

湖北9w 2018-04-19 9:22:05
这两个人沒还钱?还是拿着钱跑了,还是没能力还?是当了徐才厚,周永康,还是当了老赖?封了是我们自已恐怕想还还给谁呀?借给谁对于借款人重要吗?还不还钱才是最重要的。平台在监控下正常运营收款还钱才是正道。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9:24:41
支持@湖北9w 。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9:26:57
确实只要还钱就行。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11:09:46
好象有这祥的规定?公安机关立案后,在30日以内经积极侦查,仍然无法收集到证明有犯罪事实需要对犯罪嫌疑人追究刑事责任的充分证据的,应当立即撤销案件或者终止侦查。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经上一级公安机关负责人批准,可以再延长30日。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11:15:40
没了解案件的进展,真急呀!……唉!我惟一的办法就是只有慢慢等啰!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11:17:51
但愿没事,过几天就能正常的还本付息啦。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11:23:55
检查是对的,目的是要引导互金正常的发展和经营,不要将其置于死地。愿我们的钱都能依规正常地回来。

深圳~待收14000元 2018-04-19 11:25:00
做到死才赚多少啊,唉。命都没有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11:28:04
是呀,我们这穷山沟的钱特难赚,来之不易阿!

四川_待收16.50万 2018-04-19 16:20:35
这是赌吗?我考察了所有资料合法,历史记录良好才进来的哦!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16:31:41
@四川_待收16.50万 是呀,我也是看平台收益高,历史记录好,合法合规,客服素质较高态度好,我才进来的,再说了cc近年来也一直在积极准备备案中,才使我逐渐加大投入的呀,怎么一下子就变成非吸了呢?不好理解。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22:53:20
嗯,楼上的录音说得有一定道理,应先存往气,别急动,报案后身份就发生了转变,你就从投资人转变成平台的债权人,而平台就从中介转变成了债务人,这样就真成了飞机啦。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22:57:21
@厦门代收113万 哇113万,真可惜呀,我要是……唉!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23:02:28
是呀,又不是先不能回款,造成大面积影响,才查处,而现在是先查处冻结致使不能回款,真让人询味。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19 23:15:07
我们又不了解情况,只是在这里干着急,就乱猜测而己,关键是现还没公布案情进度,等公布后大家就清楚了,耐心等等吧,你去找什么都空,别在那里乱说什么风凉话,使我更加难受。

。。。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1:47:06
世道瞬息万变,可我们总是处于被动,无法抵御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和风险,真是无可奈何……,只剩唉叹阿!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3:10:18
互联金融兴起兮,城城合规持照;吾视质效利高兮,始投网贷之道。处知于己不利兮,时至无维顾料。

【好突兀,此处是要搞点霸王别姬的气氛吗。。】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6:11:20
也许是触碰了资产管理的红线。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6:18:24
听说:网贷平台不得从事和发售资产管理项目的产品,如有触碰即为非吸,并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6:27:10
现在就等公安侦查搜索证据,是否属非吸。难等啊,时至今日我们大家都无可奈。乌呼,叹哉!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6:41:43
如果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按规定公安应于立案后30日内将案件移送检察机关,由检察机关进公诉后,再由法院进行审判,最后才讲到是否退还本金这一层,要有一段时间难熬的。如果没有证据,事实不清,那么可能平台会非复营业,但如果钱被卷跑也不一定。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7:01:10
不过我也和楼上大家讲的一样,认为:他们jc既然查了并冻结了账户,就应对外即时公布案情进度,以安抚民心,无论怎样都要以维护人民群众(投资人)的利益为己任,因为我们在有证经营的平台投资,根本没有错,我们又怎能分清什么可投什么又不可投呢?因此还应告知我们收回本金的预期可能性,并尽最大努力挽回。

安徽淮北 10000 2018-04-20 16:42:27
怎么报案啊?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7:30:17
@安徽淮北 10000 我个人认为无须主动报案,现在案子都在侦破之中,还要报什么案呢。你是想报借款人不还你钱吗?平台账都被jc冻结了,他怎么还?或你想报平台非法吸资骗你钱?那你有证据证明它在非法吸资吗?如果有那你也就真正参与了非吸。或者你还想告jc不该办案?我问你以上三种报案你适合哪种?我认为都不适合。另外我跟你说非法吸资的钱很可能不退,非法集收公众存款,案结后可退还储户。因此你越去为越事与愿为,所以你只要座在家里等就行了,如果须要你作证或须要你前去登记信息,公安机关会发协查令或协查函让当地公安机关通知你的。

四川_待收16.50万 2018-04-20 17:33:55
@贵州 待收4.74W 正确,理性

四川待收8.61w 2018-04-20 17:34:21
但如何才让警官知道应该先安抚民心呢?除非有人去找麻烦,或者媒体多面报道

四川待收8.61w 2018-04-20 17:35:15
多希望恢复正常营业!不过这样元气大伤,估计破了案也不会继续下去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7:47:17
@四川8.61w 大案就要大办怎么不可能协查?这也是程序,他可通过公安部发协查令呀。如果不须协查,而这钱根据法律又应该退还的话他就会按服务器上显示的本金归还就是了。不过我认为肯定是要找我们要银行存款户的流水核实无务后才可能退还的。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8:03:24
@四川待收8.61w 这么多天没听到jc发消息,也许没什事吧,反正等到法定期限后,如果没什么事就很可能有恢复营,说到元气那是伤不了的,因经大风大浪而不倒的平台,你想他在法律面前得有多硬才行,这反过来映衬其合法经营,是值得信赖的平台,到那时它很可能是会迎来腾飞的发展岁月啊。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8:19:41
@四川_待收16.50万 公司如果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即己违法,我认为它的服务器上的数据只能作办案的参考,公安它要调查完成的是:你投进平台去多少,而又从平台赎回来多少的真实可信的证明,而后相抵后其亏损额才是要退还给你的本金。如果是由于贷款方不还款,而造成平台资金链断裂致使平台无法运营垮掉那就要按服务器上的借款合同来追回本息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8:27:51
当然,城城的合同从去年11月下旬起就己存证到e签宝了,也可到那里去查存证。

苏州-待收38.4万 2018-04-20 18:35:33
@贵州 待收4.74W 赞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8:35:47
@四川待收8.61w 嗯,找麻烦你找不上,人多了,领头的又容易违法,也不现实,让媒体多关注和报到也是一种方法。

厦门代收113万 2018-04-20 18:36:08
只能等警方调查,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打电话经侦处,或者到现在做笔录,让警方知道我们投资人的处境,钱肯定不会都没掉,大家要有信心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8:37:20
@厦门代收113万 嗯,说得好。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18:48:28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按法定程序向政府申请出借人(投资人)集会游行活功,经批准后按指定路线游行,争取更多的声援。但是这好象不太现实。唉!总之一句话就是难啊。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1:18:03
别猜别猜,请别猜,虽损失了资金,但也别气馁,我们牢骚话也说了很多,案理刚才我也给大家分析了银多,要充满信心活出精彩,生活总还是要过下去的,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吧,不知你们总结过记事已来的记忆不,当你丢了钢笔后,被父母说了一通,不久后你就捡到了几块钱,这就是应证了老人们说的财不乱得与财不乱失这句老话。再说这件事既已发生,我劝友友们就祈求多福吧。我相信该是我们的他会回来的,万一这次我们踩到雷了,那也是我们点子低,其实开始投p2p时我们就知道高息有风险,包括政策风险,市场环境风险,利率风险,人为风险,管理风险,自然灾害,战争等等风险,那么下次我们就要在投资前多考量,看准了再投,必仅还有很多好的p2p理财平台可投,就目前而言p2p理财是性价比最好的理财方试,存银行15年翻翻,买宝类是10年翻翻,只有购p2p理财7年可翻翻,股票,基金,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等风险也非常大更不好找钱,总结经验吧,现在p2p理财都在纷纷准备着合规备案,从政策上来看现在已体现了对p2p理财的认可,它确实是实体金融的必要补充,其特点是效率高。p2p理财投资的暑光已经展现,我相信只要自己还年轻,还有资金,这点损失一定在不久的将来又从p2p里赚回来,况且这次我们也不一定就损失,也许过几天就又可正常投资了呢?

深圳~待收14000元 21:20:49
那只能说2013年,2014年,投资者算是走运了。现在2018年,整整过去5年就没那么幸运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1:29:35
@深圳~待收14000元 不,以前是新生事物,野蛮乱生,平台卷款可能性很大,你看这两年问题平二千多个就是事实,以后即便有问题平台也会是良性退出。因此以后监管严了,风险就小了很多,对我们投资人来说是更安全了。

四川待收8.61w 2018-04-20 21:30:42
几大万如果就这么白白打了水漂,心里还是痛哦、痛彻心扉

深圳~待收14000元 21:31:36
拼了几年了啊。

深圳~待收14000元 21:33:17
哪里像我不分白天黑夜的过日子,真是有点生不如死的感觉。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1:35:10
在平台乱生的年代他们都有人赚的盆满钵满,难道有监管了,我们还比以前胆小了,是吧!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1:36:48
@深圳~待收14000元 别灰心,坚强,。加油

深圳~待收14000元 21:36:59
以前什么东西都不高,现在什么都高,哪里能比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1:47:16
@深圳~待收14000元 物价虽比以前高,但现在找钱也比以前容易了些是吧。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1:53:38
@深圳~待收14000元 况且我们还年轻,还有大把的时间去赚钱对吧,只要你不悲观,开朗地迎接生活的每一天,我相信你会幸福一生的,再说了钱这东西我们购用就行,别与人攀比就是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2:20:24
@苏州-待收38.4万 我觉得去也没有太大的作用,我们损失钱了,自我感觉非常气愤,其实旁人看我们不屑一顾,他们认为我们傻,认为我们贪心,认为我们何该,不会有多少人会为我们流泪的,请你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为自已内心疗伤,不要伤心,也不要激动,如果上苍有眼我们是不会损失的,换个角度看问题,换种心情迎接美好的明天吧,朋友。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2:30:28
@大白兔: 谢谢你的赞扬,其实我也只是各书己见而已。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2:40:24
@安徽24800 你也知道改过来啦,哦。

安徽24800 2018-04-20 22:52:51
谢谢贵州4.74W对大家的鼓励!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3:04:10
@安徽24800 嗯,谢谢你的肯定,你还可以往上调,看一看我今天16:30至18:30对此事的分析。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3:31:05
@河南-待收42320 嗯,谢谢转发,使吾知晓。这就是我刚才讲的今后的p2p网贷平台,的良性退出。这与我们所投的城城不同,麦穗金服不合规的太多啦,例如:经营范围不明确网络借贷中价,过个人账户,未使用电子签名,未银行存管上线,末在公安登记备案,官网未设专门信批区等,而已上这些我们投的城城全都做到了,现在的问题是,侦查其是否属非吸。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3:43:29
@湖北9w 嗯,也不排除,但我们没证据,也不敢乱说,也不能乱说,但我想这点城城也应想到,应该也会请辩护律师的是吧,不能只由公诉人说了算是不?法律应讲公评,我们就安心地等吧,但愿不要时间太长。

河南-待收42320 2018-04-20 23:43:53
@贵州 待收4.74W 那咱们这个结果好还是不好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0 23:49:21
你看一下我今天下午16:30至18:30的分析就会略知一二,好坏参杂吧,但我估量好的战比重较大,不过好也有种情况。

。。。。。。

苏州-待收38.4万 2018-04-21 0:13:49
我现在也乐观一点了

苏州-待收38.4万 2018-04-21 0:19:37
跑路的e租宝都可以慢慢被追回,最高的70%,还有50,最低是12,而且是资产转移国外的,那时监管也比现在差多了,况且一直运行还可以,还有风险准备金,不至于血本无归吧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0:29:49
@苏州-待收38.4万 是呀,只有沉着冷静开心积极奋进地迎接未来才会有丰收的明天。

苏州-待收38.4万 2018-04-21 0:32:23
@贵州 待收4.74W 听学历丰富的人的。

苏州-待收38.4万 2018-04-21 0:32:47
阅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0:40:03
前天我看有些投友们说:从今以后再不碰p2p了,我认为这是一种不自信,要么就是还没有证确认识网贷平台的过去现状及将来的发展去趋向,便一头投进了城城,结果大失所望所致。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0:44:45
@苏州-待收38.4万 谬赞,其实我也只是讲讲自己的见解罢了,且错误很多,谢谢倾听。

深圳~待收14000元 0:58:32
当时大家是为什么选择城城理财的,因为信誉还是利息呢。现在暂时无法回款那不能说是它的错。毕竟也是为大家赚了不少钱,所以还是希望能正常运营下去。不要都去责怪它是吧。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0:59:06
形象不佳,活像初出茅庐,且没阅历,让投友见笑了,我只是喜欢在网上聊天而已,况且这网贷也是我最热心的话题,加上现与你们一同踩雷了,聊聊解闷相互宽厨,希望大家不嫌我烦就是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1:00:33
@深圳~待收14000元 说的对呀。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1:01:45
@苏州-待收38.4万 形象不佳,活像初出茅庐,且没阅历,让投友见笑了,我只是喜欢在网上聊天而已,况且这网贷也是我最热心的话题,加上现与你们一同踩雷了,聊聊解闷相互宽厨,希望大家不嫌我烦就是了。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1:18:55
@深圳~待收14000元 我是看中城城,合规做得较好,客服素质高,提现到账快,而且较其他平台愿更多让利于投资人,而且它的标的都是按月付息的特点才是投城城的,你看,它是被冻结后才不能回款的,这证明了它是一直战斗到自身机构被外界强制不能动弹后,才停止业务的,象这样不跑不逃的公司能有几个,这点真直得赞扬。

无锡 2018-04-21 1:19:05
啥叫合规

无锡 2018-04-21 1:19:31
这证明了它是一直战斗到自身机构被外界强制不能动弹后,才停止业务的,象这样不跑不逃的公司能有几个,这点真直得赞扬。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1:36:37
@淡泊致远 @你问我啥叫合规,你不知道吗?那我问你,你连这都不知哓,你是凭啥来投网贷的?啥叫合规我举几个例你听好了,例如下:经营范围中明确网络借贷中价,合同要使用电子签名,上线银行存管,在公安登记备案,官网或app设专门信批区,取得电信互联网业务数据许可证,还有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等,我现在也一时想不全,而以上这些我们投的城城全都做到了,现在的问题是,侦查其是否属非吸。你知哓否。

深圳~待收14000元 2018-04-21 2:18:30
既然知道那么多,城城理财复活几率预计多少,投资者能不能拿到钱@贵州 待收4.74W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10:23:20
@深圳~待收14000元 我个人认为复活的机率在60%以上,为什么呢?第一警察也不会是随便出警的,他们既然查了,那么他们也肯定有他们的理由,所以也许平台是否真的涉及非吸,但非吸也是要事实清楚,证据确措才能定罪。现在案子正在侦察中,有可能jf还未侦察结束,也可能很难定性,也有可能是听了个别大额投资人举报说:城城不能回款什么什么的,一听数额这么大不款那得了?于是就开始出警,冻结了,但当时证据必仅尚末充分,所以只是冻结和拘留,并未关闭网站。第二经过十多天的调查取证也既还没有结束,也没有关闭平台,也没公布案情进展。也许当时jc也是不知不觉地被什么人利用,现在事态也看不到进展,我认为jc办案的效率肯定是不会低的,如果是事实非常清楚早就移送检查机关了。第三在我感觉上城城是认真从业,积极合规,想把网贷做得更远更强的平台,相信老板应该不会去做不合法的事。再说即便到了法院cc也还要进行辩护。总结以上三点cc复活的可能性较大。

贵州 待收4.74W 2018-04-21 10:36:19
@四川待收8.61w 人家是有30天的期限,现在才十多天呢,再说了如果案子重大,案情复杂,经上级公安批准,还可再延长30天呢?投友们耐心等等吧!

【好耐心的陪聊。。】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More posts